廣東以色列理工學院

2020四川大學

香港及台灣學生免試招生,澳門學生保送,招生諮詢,證件問題,綜合討論。

版主: 社員

楊千逸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6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1日, 2019年 11:22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楊千逸 »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24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02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58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38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6:59 pm
今天有接到電話被問願不願意被調劑😂😂
表示應該快公佈了終於
(所以沒接到電話的應該都是通過了的
所以你是沒有符合標準然後有被問的意思嗎?
對哈哈因為我都填醫學相關但沒有每科都頂標
我看您留言的科系好像藥學,醫檢相關應該不用頂標。
可以冒昧問您的學測成績嗎?
國13
英13
數12(一粗心成千古恨😂😂
自12
社12
因為我有問過學姊她說藥學和醫檢都是拿理學學士可能不用依照醫學的全頂標標準哈哈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數學自然實在太慘

浩老爹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8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7日, 2020年 3:39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浩老爹 »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43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24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02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58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38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6:59 pm
今天有接到電話被問願不願意被調劑😂😂
表示應該快公佈了終於
(所以沒接到電話的應該都是通過了的
所以你是沒有符合標準然後有被問的意思嗎?
對哈哈因為我都填醫學相關但沒有每科都頂標
我看您留言的科系好像藥學,醫檢相關應該不用頂標。
可以冒昧問您的學測成績嗎?
國13
英13
數12(一粗心成千古恨😂😂
自12
社12
因為我有問過學姊她說藥學和醫檢都是拿理學學士可能不用依照醫學的全頂標標準哈哈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數學自然實在太慘
謝謝你,對啊不用全頂標準.
我也是一個英文啊@@

楊千逸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6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1日, 2019年 11:22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楊千逸 »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9:04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43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24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02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58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38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6:59 pm
今天有接到電話被問願不願意被調劑😂😂
表示應該快公佈了終於
(所以沒接到電話的應該都是通過了的
所以你是沒有符合標準然後有被問的意思嗎?
對哈哈因為我都填醫學相關但沒有每科都頂標
我看您留言的科系好像藥學,醫檢相關應該不用頂標。
可以冒昧問您的學測成績嗎?
國13
英13
數12(一粗心成千古恨😂😂
自12
社12
因為我有問過學姊她說藥學和醫檢都是拿理學學士可能不用依照醫學的全頂標標準哈哈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數學自然實在太慘
謝謝你,對啊不用全頂標準.
我也是一個英文啊@@
反正他就說沒達到問我可不可以被調劑
不知道會被調到什麼好可怕

浩老爹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8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7日, 2020年 3:39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浩老爹 »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9:09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9:04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43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24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02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58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38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6:59 pm
今天有接到電話被問願不願意被調劑😂😂
表示應該快公佈了終於
(所以沒接到電話的應該都是通過了的
所以你是沒有符合標準然後有被問的意思嗎?
對哈哈因為我都填醫學相關但沒有每科都頂標
我看您留言的科系好像藥學,醫檢相關應該不用頂標。
可以冒昧問您的學測成績嗎?
國13
英13
數12(一粗心成千古恨😂😂
自12
社12
因為我有問過學姊她說藥學和醫檢都是拿理學學士可能不用依照醫學的全頂標標準哈哈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數學自然實在太慘
謝謝你,對啊不用全頂標準.
我也是一個英文啊@@
反正他就說沒達到問我可不可以被調劑
不知道會被調到什麼好可怕
我今天也被打電話,但是我媽沒接到,我真的好怕。

楊千逸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6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1日, 2019年 11:22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楊千逸 »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9:43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9:09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9:04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43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24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8:02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58 pm
浩老爹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7:38 pm
楊千逸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6:59 pm
今天有接到電話被問願不願意被調劑😂😂
表示應該快公佈了終於
(所以沒接到電話的應該都是通過了的
所以你是沒有符合標準然後有被問的意思嗎?
對哈哈因為我都填醫學相關但沒有每科都頂標
我看您留言的科系好像藥學,醫檢相關應該不用頂標。
可以冒昧問您的學測成績嗎?
國13
英13
數12(一粗心成千古恨😂😂
自12
社12
因為我有問過學姊她說藥學和醫檢都是拿理學學士可能不用依照醫學的全頂標標準哈哈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數學自然實在太慘
謝謝你,對啊不用全頂標準.
我也是一個英文啊@@
反正他就說沒達到問我可不可以被調劑
不知道會被調到什麼好可怕
我今天也被打電話,但是我媽沒接到,我真的好怕。
咦沒有回撥嗎?反正有接沒接都是被隨便調😂
反正下禮拜一見真章(怎麼知道是下禮拜一啊哈哈

laijieyu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29日, 2020年 3:20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laijieyu »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10:14 pm

下禮拜一出來嗎?我沒有收到電話欸.

浩老爹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8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7日, 2020年 3:39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浩老爹 » 週六 7月 4日, 2020年 12:07 am

laijieyu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10:14 pm
下禮拜一出來嗎?我沒有收到電話欸.
我去問的

laijieyu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29日, 2020年 3:20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laijieyu » 週六 7月 4日, 2020年 6:48 am

浩老爹 寫:
週六 7月 4日, 2020年 12:07 am
laijieyu 寫:
週五 7月 3日, 2020年 10:14 pm
下禮拜一出來嗎?我沒有收到電話欸.
我去問的
好謝謝!

浩老爹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8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7日, 2020年 3:39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浩老爹 »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5:09 pm

結果打給川大說又要過幾天。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不會上,要準備重考啦。。。

chjf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6:37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chjf »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7:06 pm

錄取名單還沒公佈,怎麼知道不會被錄取?

laijieyu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29日, 2020年 3:20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laijieyu »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7:50 p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5:09 pm
結果打給川大說又要過幾天。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不會上,要準備重考啦。。。
謝謝通知我也有在考慮重考哈哈

浩老爹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8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7日, 2020年 3:39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浩老爹 »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11:27 pm

chjf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7:06 pm
錄取名單還沒公佈,怎麼知道不會被錄取?
我有被打電話不過,我申請科系我其實沒達標但我還是不認命的申請。

浩老爹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8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7日, 2020年 3:39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浩老爹 »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11:28 pm

laijieyu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7:50 p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5:09 pm
結果打給川大說又要過幾天。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不會上,要準備重考啦。。。
謝謝通知我也有在考慮重考哈哈
你的成績有達標應該可以啦,羨慕你都有頂。

laijieyu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29日, 2020年 3:20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laijieyu » 週二 7月 7日, 2020年 10:03 a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11:28 pm
laijieyu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7:50 p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5:09 pm
結果打給川大說又要過幾天。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不會上,要準備重考啦。。。
謝謝通知我也有在考慮重考哈哈
你的成績有達標應該可以啦,羨慕你都有頂。
謝謝你啦
有在想要不要重考台灣的醫牙~

浩老爹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8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7日, 2020年 3:39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浩老爹 » 週一 7月 20日, 2020年 9:35 pm

laijieyu 寫:
週二 7月 7日, 2020年 10:03 a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11:28 pm
laijieyu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7:50 p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5:09 pm
結果打給川大說又要過幾天。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不會上,要準備重考啦。。。
謝謝通知我也有在考慮重考哈哈
你的成績有達標應該可以啦,羨慕你都有頂。
謝謝你啦
有在想要不要重考台灣的醫牙~
話說川大也太慢哈哈,你臺灣有學校嗎?

chjf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6:37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chjf » 週六 7月 25日, 2020年 11:22 am

請問,有人收到川大的錄取通知了嗎?
我沒收到任何訊息,學校官網也沒公告
是不是就是沒錄取的意思?

楊千逸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6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21日, 2019年 11:22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楊千逸 » 週六 7月 25日, 2020年 7:14 pm

chjf 寫:
週六 7月 25日, 2020年 11:22 am
請問,有人收到川大的錄取通知了嗎?
我沒收到任何訊息,學校官網也沒公告
是不是就是沒錄取的意思?
真的還沒公布..

浩老爹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8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7日, 2020年 3:39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浩老爹 » 週六 7月 25日, 2020年 9:33 pm

chjf 寫:
週六 7月 25日, 2020年 11:22 am
請問,有人收到川大的錄取通知了嗎?
我沒收到任何訊息,學校官網也沒公告
是不是就是沒錄取的意思?
不是你沒錄取,是川大效率太慢。

Sylvia Lee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8
註冊時間: 週六 5月 19日, 2018年 11:16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Sylvia Lee »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10:18 am

這邊上禮拜也跟老師用QQ(通訊軟體)問過錄取名單公布時間的問題,但老師沒有給回覆,大家可能要再等等了......(今年真的是比往年還要晚很多很多

laijieyu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29日, 2020年 3:20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laijieyu »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11:16 am

录取名单内部已经确认 现在在跑程序

laijieyu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21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29日, 2020年 3:20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laijieyu »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11:16 a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20日, 2020年 9:35 pm
laijieyu 寫:
週二 7月 7日, 2020年 10:03 a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11:28 pm
laijieyu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7:50 pm
浩老爹 寫: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5:09 pm
結果打給川大說又要過幾天。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不會上,要準備重考啦。。。
謝謝通知我也有在考慮重考哈哈
你的成績有達標應該可以啦,羨慕你都有頂。
謝謝你啦
有在想要不要重考台灣的醫牙~
話說川大也太慢哈哈,你臺灣有學校嗎?
还没有诶還在等指考放榜

Sylvia Lee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8
註冊時間: 週六 5月 19日, 2018年 11:16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Sylvia Lee »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12:01 pm

今天收到老師的消息,說今年不會在網頁上公布名單,錄取的同學到時候會直接收到錄取通知書,目前正在協調「估計」8月初大家會收到通知~

chjf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6:37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chjf »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1:13 pm

不是一定要經過公示嗎?
公示期內有疑異都可以提出嗎?
這樣是不是不夠公開、透明?

Sylvia Lee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8
註冊時間: 週六 5月 19日, 2018年 11:16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Sylvia Lee »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4:58 pm

chjf 寫: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1:13 pm
不是一定要經過公示嗎?
公示期內有疑異都可以提出嗎?
這樣是不是不夠公開、透明?
這個部分的話,因為我們也只是自發性協助學弟妹申請及入學相關問題等,可能就不方便去回覆這個問題,大家如果有疑慮的話可以向學校的港澳臺辦詢問喔!

chjf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6日, 2020年 6:37 pm

Re: 2020四川大學

文章 chjf »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6:46 pm

Sylvia Lee 寫: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4:58 pm
chjf 寫:
週二 7月 28日, 2020年 1:13 pm
不是一定要經過公示嗎?
公示期內有疑異都可以提出嗎?
這樣是不是不夠公開、透明?
這個部分的話,因為我們也只是自發性協助學弟妹申請及入學相關問題等,可能就不方便去回覆這個問題,大家如果有疑慮的話可以向學校的港澳臺辦詢問喔!
我了解,謝謝您!您辛苦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