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諾丁漢大學

中六生可以報嗎

報名程序,錄取分數線,填寫志願討論,考試後,放榜,直至錄取程序結束。

版主: 社員

回覆文章
MikoYeung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29日, 2008年 8:38 pm

中六生可以報嗎

文章 由 MikoYeung » 週一 11月 3日, 2008年 6:22 pm

我是08年的會考生...
現在是中六生...可是好想上內地讀大學

不知道09年的聯招我可以報嗎???
如果報的話...現在的學校需要弄些甚麼配合嗎
報了之後...還可以在現在的學校上學嗎????是不是一定要退學才能考???

而且...中山大學跟武漢大學的工商管理
那一所比較好一點...
那所的心理學又如何呢?

幫幫忙@@感恩喔!

laporta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6
註冊時間: 週二 7月 8日, 2008年 6:19 pm

Re: 中六生可以報嗎

文章 由 laporta » 週四 11月 6日, 2008年 1:58 am

MikoYeung 寫:我是08年的會考生...
現在是中六生...可是好想上內地讀大學

不知道09年的聯招我可以報嗎???
如果報的話...現在的學校需要弄些甚麼配合嗎
報了之後...還可以在現在的學校上學嗎????是不是一定要退學才能考???

而且...中山大學跟武漢大學的工商管理
那一所比較好一點...
那所的心理學又如何呢?

幫幫忙@@感恩喔!
yes,you can. This exam is for student who has the equavilent of F6 or above..

you need the result slips of your exam these years.

It depends, I have to say that the syllabus of this exam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hk's secondary school's

So I recommand you to get some reference to go through..

you cannot quit or you won't have the f6 exam result slip ar !!! and there is no need to quit lar..

i think 中山's bba is better...As for psycho..I am not sure...

I am also at F6 now ar..

Do you mind leaving your email ?

crab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83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4日, 2008年 3:25 am

文章 由 crab » 週三 11月 19日, 2008年 12:45 am

不可以

回覆文章